close
那個女生坐在後面,和他朋友大聲的聊著天。因為聲量很大,還有大膽的用詞,我忍不住回頭瞧瞧她是何方神聖。精緻的妝容,時尚的打扮,應該是一下班就過來補習的。若她不把「賤」字掛在嘴邊,再稍微別那麼高傲的話,整體看來尚佳。

上課中偶爾還是會聽到她那不算悄悄話的聲音,此時我除了在老師那浩瀚繁雜的法律條文裡掙扎外,不禁覺得生意如此興隆的補習班,相對的也有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。截至目前,我看到了上課完全不看老師,卻不斷搖晃桌椅的人;拿著濕紙巾,把鉛筆盒裡的筆一根一根仔細擦拭了大半節課的人...原來我雖然離開了工作場所,還是能和社會如此靠近。

女生的書本和筆掉在我附近的椅子上,我連忙幫她拾起,互相幫忙是應該的。但她只是冷冷的瞄了一眼:「噢!掉了」繼續跟她旁邊的人談笑。

我的心得是:外在和言行舉止,都必須修飾才會相得益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