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身體似乎亂了套,總覺得它運作不太正常。不知是否生理影響心理,我又開始強烈的想要離開崗位,一刻都不想多待。

上個禮拜之前,我尚覺得自己撐得過去,也許真能看著學生畢業。但是這個禮拜,這種堅持的念頭蕩然無存。一上課只要面對絲毫無學習之意的學生『群』們,我就耐性全失,按耐著想翻桌子然後走人的衝動。十個班級有八個班級是如此情況,再加上身體比較虛弱,不時有漂浮暈眩之感,無奈的疲憊鋪天蓋地而來,回家之後我只想倒在床上,什麼都不做。

當初留下來是因為對他們有了感情,不忍心看他們導師換來換去,於是勉強自己留了下來,也當作是一種試鍊。但是如今我發現:果然太撐了。只要精神力一下降,馬上就產生厭煩。生活充斥著責罵與吼叫學生,我本應不是這樣的,我只想要平淡的過生活,為什麼我要矇蔽違背自己的心?這樣不健康的生活是磨練,還是錯誤?

是不是要馬上拋棄一切,離開學校?但又放心不下某些其實是乖巧的學生,我猶豫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