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高中同學小兔去逛街,遇到一個十分風趣的路邊攤老闆。那是個賣包包的攤子,原本只是隨便翻看.......

「你們兩個是老師厚!」老闆搭訕著。

「哇!你怎麼知道!」我很驚訝,難道我倆的氣質如此出眾?

「喔厚厚~我看過這麼多客人,一眼就知道的啦!我身邊都沒有這種階層的人!你看我周圍都是-----」老闆把隔壁攤賣衣服的時髦小姐拉過來:「這種像酒店小姐的人!」

隔壁的小販小姐生氣的揍他一拳。

這攤的確有不錯的款式,於是我決定殺價看看。「既然如此.......更應該算我便宜一點,這樣吧!300!」

「不要這樣馬~你下次來我一定會算你便宜」

「何必下次呢?這次解決就好了馬!!」

「再見!」老闆也很爽快!

哈啦了一陣子,老闆尋思著:「這樣好了,我們猜拳,你贏了我就給你說的價錢!」

「沒問題!那三把如何!」

「好~剪刀石頭.....」

老闆連輸兩把,信守承諾的開始替我的包包裝袋。「下次不要讓我見到你,見一次打一次啦...嗚」

我跟小兔哈哈笑的進入捷運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