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tp://media.ebaumsworld.com/frogleap.swf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左右兩邊青蛙交換位置 (你的IQ一定很高)

最近有人寄給我這個小遊戲。

一向對遊戲不在行的我,會認真的玩它,主要是「IQ」這兩個字母刺激了俺的眼睛。我對自己的程度有一定的認知,但是瞭解和承認是兩碼子事,既然小遊戲對我下了戰帖,我決定為我的智商及尊嚴而戰。努力拼了不下20次,在電腦螢幕前已經殫精竭慮了,幾個朋友卻殘忍的,在兩三分鐘內就讓兩邊的青蛙乖乖互換位置。我知道我再怎麼思考,自身IQ都限制了我破關的可能,玩一百次似乎結果也不會改變。這真是殘酷的打擊,於是---我決定試試家人是否有破關的能耐(此人不希望家中只有她一個呆子)。

我把筆電搬到家人眼前,告訴他們遊戲的規則。大弟解了三四次之後說道:「成熟的男人是不玩這種遊戲的。」,然後瀟灑的走了,留下闖關失敗的電腦。我娘則是跟我一樣不想接受別人行自己卻辦不到的事實,思考良久之後半夜來敲我的房門,拿出一張她在紙上畫了老半天的操作圖,得意的說他已經想到破解法了。實際一上機----失敗!我早已笑倒在床上,我娘忿忿的說:「明日再戰」。剛從部隊休假回來的小弟更不用說,玩了幾次便默默的離開,於是我深刻的體認道:我們的確是一家人(這人真不善良)。

如果有人過了請告訴我,我會很崇拜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